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飛翔首次晚上出門!黑人曝兒遭路人「嘖」經歷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今(30)日帶著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朝聖《獅子王》音樂劇,平常7點半就要睡覺的小朋友第一次晚上出門,顯得格外興奮,范范有些擔心兒子會暴走,黑人則笑說希望他們能撐完整場表演。

范瑋琪(左)和陳建州帶著飛翔兄弟一起看獅子王。(記者邵浩瑋攝)

「黑人」陳建州全家人一起欣賞獅子王。(記者邵浩瑋攝)

飛飛及翔翔雖然沒有晚上出過門,但是看起來活力十足,黑人表示平常希望白天上課時就能把他們的電力消耗完,但顯然無法達成這個願望,更透露先前曾帶兒子們去看《玩具總動員4》,為了不要打擾到別人還特地選擇人較少的文青電影院,翔翔卻因太興奮扯到前方觀眾的頭髮,最後對方忍無可忍說「嘖,管一下好不好」,黑人苦笑說夫妻倆還在努力適應兒子們好動的個性。

陶晶瑩(右)、李李仁(左)全家出動看戲。(記者邵浩瑋攝)

「陶子」陶晶瑩與李李仁也帶著兒女首次全家一起亮相,陶子表示多年前還是單身時在紐約及倫敦看過,當時因太感動而大哭,認為《獅子王》好看是因為有機關,一直很想帶孩子們一起欣賞;左左右右則說最喜歡的角色是獅子辛巴,因為牠小時候很可愛,正在放暑假的兩人為了出去玩很努力完成作業,還預告開學後要照顧1年級的小朋友,被問到會不會欺負他們?姐妹倆異口同聲的回答:「不會,才不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