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溫昇豪床戰謝盈萱一路親進房 激烈動作戲打趣弄傷她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華視、CATCHPLAY新戲《俗女養成記》今(30)舉辦記者會,嚴藝文首次擔綱導演,表示拍戲過程就像生小孩一樣,開玩笑說:「我半條命都沒了!」她靠好人緣請來楊麗音、陳竹昇、溫昇豪、曾珮瑜、謝瓊煖等人演出,今記者會現場也變成爆料大會,嚴藝文被爆自己下海分飾N個嬸婆角色,演一演還會自己喊卡,下戲又繼續頂著嬸婆頭導戲;女主角謝盈萱因頸椎長骨刺停工,缺席記者會,預計休養至9月中。

溫昇豪出席《俗女養成記》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溫昇豪劇中扮演謝盈萱的媽寶前男友,2人有激烈床戰戲碼,進門後一路從餐桌、沙發親進房間,謝盈萱拿起紅色性感內衣扮起鬥牛士,溫昇豪則扮起鬥牛,「笑果」十足。溫昇豪開玩笑說,導演應該是把她的經驗放進去,接著開玩笑說:「難不成是拍得太激烈,謝盈萱脖子才會受傷吧。」

嚴藝文談到自己拍攝《俗女養成記》的心情。(記者宋志雄攝)

嚴藝文透露,她跟導演陳長綸合作執導《俗女》,她因預算問題下海演戲,本來只是抱持「玩一玩」的心情,哪知道陳長綸對她要求超嚴格,當著眾人面喊:「你這樣演只有70分」,她當眾苦笑回吼:「不要在其他演員面前講這個!」藍葦華也爆料,他首次挑戰喜劇,面對劇中搞笑台詞一度向嚴藝文求救,沒想到嚴藝文也不打算說服他,只回:「那你就硬講吧。」藍葦華笑說原本想在導演身上尋求安全感,沒想到最後只能靠自己。

《俗女養成記》記者會,(左起)陳竹昇、吳以涵、于子育。(記者宋志雄攝)

《俗女養成記》記者會,(左起)謝瓊煖、陳家逵、吳欣芸、吳允瀚。(記者宋志雄攝)

嚴藝文坦言,她首次執導,酬勞部分因預算有限,只能硬著頭皮請好友打折,苦笑說:「以前當演員,最怕聽到幫忙兩個字,我自己知道酬勞不算太好,之後如果我再當導演,一定會給好的酬勞。」《俗女》描述1970年代六年級女人的人生故事,8月4日起每週日晚間9點半於華視播出,CATCHPLAY則將於9點45分獨家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