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快斬阿達5年情 黃子佼爆內幕「群組很尷尬」

黃子佼。(華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Lulu日前宣布與阿達5年情斷,師父黃子佼今錄華視《超級同學會》,坦言早就看出端倪,「我們有個黃氏宗親會的群組,他們2個也在裡面,他們已經很久都沒出聲搭話,現在回頭想想才恍然大悟」,不過2人證實分手後,黃子佼形容群組氣氛相當尷尬,「還在想那群組要怎麼辦,是Lulu要退出還是阿達要退出?還是乾脆另開一個群組」。

對於2人分手時間點,黃子佼堅持不願透露,但他在金曲獎前已聽到風聲,「我怕她主持金曲會被影響,就跟她求證,她不敢騙我,就跟我說的確有狀況。」至於分手原因,他不願多問,「她想說就自然會說,我只能告訴她,外界會對你們的戀情有些期待和猜測,有些壓力可能要去面對」,但認為Lulu已經調適心情,才會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