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很大》卓君澤要求更換隊長 趙駿亞走心場面超尷尬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玩很大》在28日播出最新的一集,節目遠赴金門出外景,黑隊由隊長小鬼帶領,隊員是宛宛兒、吳采臻、壯壯,黃隊隊長則是由趙駿亞擔任,隊員則是無尊、卓君澤及邵岱兒。

《綜藝玩很大》在28日播出最新的一集,遠赴金門出外景。(翻攝自IG)

在其中的一個關卡,隊長必須完成指定的任務才能過關,但若失敗,其中一名隊員必須再爬一次坡道取得道具,而趙駿亞接受到的任務則是把球放在頭上,然後順勢的將球投進桶子裡,雖然看似簡單,但實際操作起來卻不容易,也導致趙駿亞接連失敗,而隊員卓君澤則是辛苦的來回跑了好幾趟。

卓君澤要求換隊長,在一旁的趙駿亞相當尷尬。(翻攝自YouTube)

趙駿亞解釋自己的心理壓力也非常大。(翻攝自YouTube)

卓君澤反嗆:「你想過我們的腿嗎?」(翻攝自YouTube)

最後黃隊輸掉了比賽,卓君澤似乎也因為太累而動怒,對著鏡頭怒嗆:「我們可以要求換隊長嗎?」在一旁的隊長趙駿亞一臉非常尷尬,並解釋自己的壓力也非常大,不過卓君澤不領情,反而回嗆:「你想過我們的腿嗎?」場面一度十分尷尬,無尊也見狀不對,一直站在兩人之間緩頰氣氛。

影片播出後,網友也紛紛砲轟:「那個卓什麼什麼的,什麼體育主播,一直埋怨餒,不爽是嗎?」、「她根本一點遊戲精神就沒有,沒過一直在旁邊罵,公主病!」、「感覺她口氣超差,常常一副教官樣!」、「那個卓卓嘴好賤,那麼容易過班長不會一次就過嗎?」、「黃隊的感覺玩到走心了,中間的卓怪趙的時候趙感覺是真的不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