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怡良哽咽盼已逝朋友快樂 Hush獻唱《與惡》神曲

艾怡良盼天上的朋友快樂。(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桃園鐵玫瑰國際音樂節」今(28)日展開第二天的演出,艾怡良、王若琳、HUSH、柯智棠、莊啟馨等人接連開唱;艾怡良自帶樂團登台演出,選唱鳳飛飛的《流水年華》及歐陽菲菲的《擁抱》,並對鐵玫瑰有著獨特見解,「每個人都是鐵玫瑰,堅毅而美麗,在屬於自己的天地綻放。」

Hush現場清唱《別讓我走遠》。(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柯智棠稱第二張專輯適合早上聽。(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艾怡良也獻唱《夜晚出生的小孩》,將此曲獻給在天上的朋友,希望他已找到快樂,並一度說到哽咽;王若琳將在秋天發行新專輯《愛的呼喚》,今日演唱不少鄧麗君的歌曲,包括《愛人》中文版,表示日文版歌詞中談到的是第三者,在當時相當前衛;柯智棠帶來《找到我》、《你不真的想流浪》等歌曲,並說因為金曲獎讓大家認識他,認為第一張專輯比較安靜,第二張專輯他嘗試喜歡的搖滾曲風,適合在白天聽。

王若琳將在秋天發行新專輯。(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Hush獻唱《小事》前表示「有時候我們可以把別人給我們的標籤,變成我們自己的標誌」,Hush更說自己的IG粉絲人數快突破4萬,若超過了就翻唱由他創作的《我們與惡的距離》的主題曲《別讓我走遠》,沒想到現場被觀眾拱清唱,他也立即唱一小段,還擔心自己唱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