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試床戲竟「來真的」 「人生汙點」遭男主角虧丟臉

楊子儀(右)與吳怡霈拍攝吻戲。(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吳怡霈在三立台灣好戲《天之蕉子》為了救楊子儀被砸傷頭,楊子儀偷偷到醫院探視,並趁機向她告白:「沒你我會死!」說完便大膽的親下去,事後吳怡霈笑稱自己這輩子還沒收過這種告白訊息和經驗,「以前一定會覺得很噁又太肉麻,後來想想在那個年代可能會這樣說。」

楊子儀與吳怡霈拍攝吻戲。(三立提供)

吳怡霈表示,如果真實生活聽到這告白一定會嚇死,會覺得對方是不是太認真了,不過也很實際的認為「這種話要看誰說」,因為對的人說什麼永遠都對,不對的人她就會打槍。

吳怡霈還自爆拍戲糗事,透露之後將與楊子儀拍一場床戲,當時導演想說先試戲,要2人只是「做做樣子」對一次戲,結果她因為太緊張,還沒搞清楚就直接朝楊子儀親下去,當下親完才發現錯了,楊子儀更忍不住吐槽:「妳這樣很丟臉耶!」之後不斷拿這件事威脅她,吳怡霈則崩潰大喊:「是我人生中失敗的汙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