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心疼!摯愛相繼離世 曹雅雯露面堅強說...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今(24)晚在小巨蛋登場,包括「哈林」庾澄慶、品冠、艾怡良、詹雅雯、許富凱、曹雅雯、曾沛慈、關詩敏、李佳薇、邵雨薇、郭靜、朱俐靜、周蕙、江美琪、蔡旻佑、AKB48 TEAM TP等多組藝人現身朝聖。

曹雅雯(左)揪許富凱一起欣賞《獅子王》。(記者陳逸寬攝)

曹雅雯揪好友許富凱出席,她的爺爺、奶奶日前相隔不到2個月離世,重拾心情的她說:「奶奶生病一陣子了,後來爺爺也跟著走,他們感情很好,可能爺爺很想念她。」工作方面一切照常。

小球莊鵑瑛觀賞《獅子王》音樂劇。(記者陳逸寬攝)

小球透露正是《獅子王》的死忠粉絲,早已買好了門票要朝聖,沒想到昨天受邀多看一場,打趣:「有賺到的感覺,覺得非常開心啊。」活動不斷的小球,預計下月就要開始籌備下張專輯,年底在台中也會有專場演唱會。

晚間不少演藝圈的星爸、星媽都現身,哈林受訪透露,近來對愛女哈密瓜很沒輒,「就是她不會聽我的,比較愛媽媽。」哈林9月將與蕭敬騰合體演出音樂劇,笑說要搶先來朝聖,最近兩人已經有合體彩排。

品冠(右)帶小朋友觀賞《獅子王》音樂劇。(記者陳逸寬攝)

品冠與老婆帶一雙兒女搶看,透露出門前有跟小孩講解劇情,還播放主題曲給他們聽,「最近忙著宣傳新專輯,能忙裡偷閒帶著家人來放鬆是種幸福。」

品冠表示:「我對音樂劇都很感興趣,今天是第一次看獅子王,終於有機會可以朝聖。曾經看過動畫電影,但有點久遠了。這次要好好重溫一下。這次帶小朋友一起來觀賞,因為獅子王的故事跟父子情有關,希望可以更拉近親子之間的距離。」

曾沛慈(右)與關詩敏(左)觀賞《獅子王》音樂劇。(記者陳逸寬攝)

曾沛慈、關詩敏一同現身亮相,曾沛慈說:「我真的超期待!有看過動畫版電影,但還沒看過獅子王音樂劇,所以很想知道要怎麼用人呈現動物 聽看過的朋友說會看到哭,我也很期待我自己會不會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