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田馥甄、陳珊妮修過頭 網友驚呼:好像妖精

田馥甄、陳珊妮盼大眾找回美的本質。(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睽違兩年,陳珊妮推出最新單曲《恐怖谷》,同時宣告2019新專輯正式揭幕,首發以美為主題探討「事件一:恐怖谷」,並邀來林嘉欣、田馥甄、徐佳瑩等人,與《女人迷》展開「恐怖谷」影像訪談計畫。

陳珊妮近來在粉絲團釋放影片、文字醞釀鋪成,直指大眾對於美醜的價值觀、必須倚賴修圖,網路充斥「大眼睛、窄鼻樑、尖尖小小的下巴」樣板美女。不少網友看到陳珊妮上傳與田馥甄的修圖照,紛紛驚呼:「好像妖精!」、「還我公主!」

田馥甄、陳珊妮使用修圖軟體,盼大眾找回美的本質。(翻攝臉書)

談及「美」的歷程,陳珊妮透露,剛開始做音樂時,曾被認為長得醜,個子太高,審美怪異,甚至發覺原來長輩從小誇讚的身高,並不符合歌手在電視螢幕上的比例。現在的陳珊妮,工作時妝髮不假手他人,自己做造型、決定每個場合該穿的衣服。

至於是否已「習慣」演藝圈?陳珊妮回:「對於娛樂環境,我還是不習慣,自己會明確知道怎麼生活或是舒適,但有些事是永遠都在習慣的,因為你跟別人價值觀不一樣,不可能永遠迎合媒體需求,都是在尋求當中平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