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宋離婚內幕曝光! 網友狂譙宋仲基:根本渣男

宋仲基(左)與宋慧喬(右)結束短命婚姻。(翻攝自微博)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韓星宋慧喬、宋仲基因拍攝《太陽的後裔》陷入熱戀,在2017年步入禮堂,沒想到婚姻才維持1年8個月,宋仲基在6月底提出離婚調解,震驚外界。南韓記者透露,其實是宋慧喬方面先提出離婚調解,但宋仲基卻突然發布此消息,並在官方立場使用「傷痛」等辭彙,使得宋慧喬飽受輿論攻擊,讓不少網友痛批:「宋仲基真的是渣男!」

根據南韓法律,先提出調解的人,表明過錯就是另一方,所以當宋仲基率先發布離婚調解訊息時,輿論才一面倒向宋慧喬。但該記者透露,根據他們取材的結果,「選擇離婚調解的人,不是宋仲基,而是宋慧喬,兩個人離婚協議後,為了更圓滿的程序,宋慧喬先提議了離婚調解。」

記者爆料是由宋慧喬方面先提出離婚調解。(翻攝自微博)

該記者也強調,「關於這部分我想讓大家知道確定的事實,先選擇離婚調解的是宋慧喬,還有離婚過程中,雙方皆沒有歸責事由,萬一某方面有過錯、有歸責事由的話,離婚就無法順利成立了。」讓不少網友心疼宋慧喬,受到這麼多惡意評論也不反擊,讓網友酸說:「某人真厲害!」、「宋仲基真心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