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尼戴普《消極掰》放飛自我 「這是我的人生縮影」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當你知道自己時日無多,你會選擇如何面對?由美國導演韋恩羅伯茲自編自導的新片《人生消極掰》,找來國際巨星強尼戴普領銜主演,運用幽默且優雅的口吻,描述只剩6個月壽命的大學教授面對死亡的瘋狂旅程,進而讓觀眾重新思考人生曾面臨的種種選擇與難關。

強尼戴普(右)為深入了解劇本,曾與導演韋恩羅伯茲(左)深談9小時。(采昌提供)

強尼戴普挑片眼光獨到,接演前和導演深談9小時「消化」劇本,他說:「9個小時後,本片對我來說已經不再只是部電影,這個角色和我融合,已經成為我的人生縮影。」正因為如此,由他所詮釋的大學教授深刻又立體,不但瘋狂幽默,更在不羈脫序的外表之下,不經意透出脆弱與掙扎。導演爆料,片中許多讓人會心一笑的橋段,都來自強尼戴普的片場即興演出。

韋恩羅伯茲處女作《她的故事未完待續》轟動國際影壇,不僅入選多倫多影展、鹿特丹影展、台北電影節,更奪下斯德哥爾摩影展「影響力獎」。第2部作品《人生消極掰》就能邀到大咖加盟,強尼戴普讚道:「這個劇本是如此特別,韋恩羅伯茲太有才華了,我很榮幸能和他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