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撩妹幹話惹到大姐頭 江祖平被意淫「操XX」

江祖平聽到撩妹幹話作勢想拿刀殺人。(翻攝自YouTube畫面)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有台灣廣末涼子之稱的江祖平現正演出本土劇,日前和波特王合作拍攝撩妹影片,影片中波特王大撩特撩江祖平,江祖平時而露出少女嬌羞,時而表現出超man的男子氣概,更是讓波特王一度招架不住笑翻,更被反撩,其中波特王先攻,先是稱讚江祖平是個可愛的人,爾後便問江祖平:「你知道怎變更可愛嗎?」隨後把江祖平轉過身來,往她身上敲了一下就變成「敲可愛」,再者又進攻:「你知道怎麼變『操』可愛嗎?」開黃腔讓江祖平笑得花枝亂綻,波特王自己也害羞起來。

江祖平和波特王合作撩妹影片。(經紀人提供)

江祖平和波特王合作撩妹影片。(經紀人提供)

此外,江祖平也反撩波特王,波特王先是問「如果我的人生是一場電影的話,你會想當什麼角色」此時江祖平反撩「我想當攝影師,因為可以抓住你每一個瞬間。」此話一出讓波特王驚呼被反撩直接陣亡,眾人也在旁大喊「好高級撩男手法」;波特王為挽回頹勢,再問江祖平「我可以當你經紀人嗎?」隨後回答「這樣我就可以『牽』你。」好在這招又撩到江祖平,波特王便順勢把手牽起。

江祖平被撩到笑開懷。(翻攝自YouTube畫面)

影片最後江祖平也昭告單身,表示自己是外貌協會,問起波特王長相,江祖平回應還可以,隨後打槍「你不是我的菜」,在波特王一陣錯愕之餘,江祖平又說「你是我的主食」,又再反將波特王一軍,讓波特王撩妹地位受到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