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影星光》霍建華驚喜現身!黑西裝比帥影帝邱澤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第21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今(13)晚登場,紅毯星光熠熠,久未在台現身的男星霍建華以「神祕嘉賓」身分現身,與台北電影獎主席李屏賓和上屆台北電影獎影帝邱澤一起出席,他穿合身黑西裝與邱澤在紅毯比帥,但低調不受訪,走完紅毯就快閃到後台;霍建華老婆林心如今晚擔任頒獎嘉賓,應是出席力挺老婆、也撐台北電影獎。

霍建華(左起)和台北電影獎主席李屏賓、上屆影帝邱澤一起走紅毯。(記者胡舜翔攝)

霍建華以「神祕嘉賓」身分現身。(記者胡舜翔攝)

邱澤穿BOSS西裝帥氣現身。(記者胡舜翔攝)

邱澤今將頒發百萬首獎,他穿著BOSS西裝帥氣現身,笑說去年是入圍者,心情忐忑緊張,今年來頒獎,心情輕鬆許多,「有一種看好戲的感覺」,也預告接下來將有2部電影上映,期待再度和觀眾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