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原聰美吃相太誘人 福士蒼汰看傻眼

石原聰美(左)劇中飾演嗜吃如命的法國餐廳怪咖老闆,右為福士蒼汰。(緯來日本台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人氣女星石原聰美的高顏值無庸置疑,連續6年登上「世界百大最美臉孔」排行榜,近期連吃相也備受肯定,舉凡《法醫女王》、《高嶺之花》,也不約而同在劇中「置入」她品嘗各式料理的美味橋段。

她在最新日劇《女王的天堂餐廳》中,直接詮釋嗜吃如命的法國餐廳怪咖老闆,第一集就隨心所欲從頭吃到尾,葡萄酒更是一杯再一杯,完全無視餐廳經營,讓飾演其員工的福士蒼汰等人傻眼不斷。而看著石原聰美在劇裡一臉幸福的吃相,簡直挑戰觀眾與餓的距離,她本人則是不好意思笑說:「最近『吃』的工作好像真的變多了呢!」

其實石原聰美平常就十分注重飲食,為應付緊湊的拍攝行程,這次她還把家裡的電鍋搬到《女王的天堂餐廳》的片場休息室,自行炊煮養生的玄米或黑米來解決三餐,好讓自己從裡美到外。她也表示,雖拍攝工作很辛苦,但正因為有電鍋的幫忙,讓她反而有種越拍越健康的感覺,直說能一邊工作一邊養生真的很幸福。

此外,《女王的天堂餐廳》今(13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於緯來日本台同步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