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叔之愛》五男半裸混戰 田中圭手抓蛋糕這樣做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大叔之愛》電影版不僅邀來日劇原班人馬再度回歸,更加入全新大叔、鮮肉角色,從原本的三角戀情,升格成五角戀愛大亂鬥。預告還出現主要演員裸裎相見、異國追逐、倉庫爆破等刺激的動作場面,出乎意料之外的劇情,讓影迷興奮直呼:「這根本是愛情動作片!超期待這次的劇情發展!」

田中圭(左)與導演瑠東東一郎參加電視劇的馬拉松放映活動。(采昌提供)

該片昨(9)晚在東京舉辦電視劇馬拉松放映,導演瑠東東一郎率領男主角田中圭一同登台造勢。因今是田中圭35歲生日,讓劇組順勢送上黒澤部長的手作便當造型蛋糕,讓田中又驚又喜,更直接手抓蛋糕,直說「哇嗚!好厲害!」全場更唱起生日快樂歌為他慶生,讓他害羞地感謝眾人祝福。

當被問到35歲的抱負時,他認真表示:「現在已經在拍攝別部作品,當我加入其他劇組時,雖然明白自己能夠獨立完成的能力有限,但只要大家團結合作,就可以讓作品無限發光發熱。」對於以電影版來作為《大叔之愛》的最終完結,田中也幹勁十足地表示:「完全不會感到後悔,演員們都努力到最後一刻,相信我們的心意一定能夠傳遞給觀眾!」

田中圭(左)與林遣都的感情發展,也是觀眾的注目重點。(采昌提供)

預告中,全新加盟演出的澤村一樹與志尊淳高調登場,更驚見擁有少女心的黑澤部長,竟因一場失足意外「喪失記憶」。不過他遺忘的竟然只有對春田的記憶。而兩人的相遇,竟演變成部長「有生以來」首度跟春田見面,再度燃起他對春田愛的悸動…《大叔之愛電影版》9月6日全台上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