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海永遠維持現狀 名嘴爆「這才是最好選擇」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NPO聚落「入厝」同歡會,就時事相關問題受訪。(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遠赴中國上海出席雙城論壇,事後還和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豈料卻鬧出「直播事件」,事後柯文哲聲稱是烏龍,還說這是「我們小朋友弄錯了」。

已故作家李敖之子、名嘴李戡認為,搞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出發點是好的,但絕不能高估「它」的作用。李戡舉最簡單問題:「大多數台灣人認為這是『國際』間的城市交流,而非國內,而這也是柯文哲的真實想法。」

李戡堅信,已有數10萬台灣人在上海一帶定居,「這些人只有極少數支持統一,因為無窮無盡的維持現狀,才是最好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