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甜喊最愛老公這一點 夏于喬靠嘴收服婆婆心

夏于喬(右)跟林書宇(左)在5月底登記結婚。(資料照)

〔記者粘湘婉/專訪〕夏于喬5月底嫁給導演林書宇晉升人妻,摯友安鈞璨生前雖無緣幫她鑑定,但她早在交往期間,就帶林書宇到過安鈞璨墓前,讓在天國的好友知道她過得幸福。她結婚前,特地訂製市價約6位數白紗,前面典雅、後面大挖背的設計,復古中又帶性感,她笑喊:「我希望這套婚紗能傳給我的曾孫女」,當成未來的傳家寶。

夏于喬復古風格婚紗是向Jasmine Galleria訂製。(Jasmine Galleria提供)

至於登記時間,她更是隨興,她跟男方拍完婚紗照,從日本回台,2人坐在機場回味這趟甜蜜旅行,她突如其來提議:「還是我們明天就登記?」就這樣成為人妻。決定當下,她第一時間就通知安以軒、Linda、白歆惠等一群閨密,「白白(白歆惠)還哭了,她們沒想到我會結婚。」結婚證人則是找了牽線她們認識的劉品言幫忙簽名。

夏于喬升格人妻,笑喊生活沒太大改變。(記者陳奕全攝)

她招認最喜歡老公的誠實跟認真,「我很希望別人誠實給我意見,像是我胖了,他也會告訴我說:『作為一個女藝人,你好像真的有點胖』,認真地給我意見」。

至於人妻生活,她笑喊其實沒太大不同,唯一差別在於,她開始考慮做些「林太太」該做的事,像是多找時間下廚,好好照顧老公的胃,「其實我算很會煮,但我不常下廚,覺得收拾很麻煩」,還透露交往時,老公就曾半開玩笑抱怨,「以為找到一個很會下廚的另一半,結果沒有」。

那麼婆媳生活呢?她說婆婆住新竹,雙方相處時間不多,但她會趁機撒嬌討歡心,先前端午節時,她趁老公留言給婆婆,在旁甜喊:「端午節快樂,客家粽最好吃了~」逗得老人家樂開懷,隔天隨即收到2大袋粽子,讓她又驚又喜,嘴甜成功收服長輩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