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身脫光光淨身險被騙 曾智希求改運遇色狼廟公

曾智希上節目聊起被騙經驗。(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曾智希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聊起被騙經驗,表示曾去宮廟報名淨身改運,卻意外遇到大色狼,要她全身脫光只圍著大圍巾,她趕緊傳訊息向朋友求救,才逃過一劫。

曾智希透露住家附近有間宮廟香火鼎盛,幫人消災解厄,有次她因好奇加上運勢不佳,跟朋友一起過去報名改運,60多歲的師父把她帶去樓上,要朋友在一樓等著,到了樓上小房間後,還告訴她淨身儀式要裸背畫符,要她去洗澡,身上只能圍毛巾,以示對神明的尊敬,傻傻的她竟也乖乖照做,脫到一件都不剩。

接著師父竟走進浴室洗澡,當下她察覺不對,趕緊拿起手機傳訊息問朋友:「師父去洗澡是對的嗎?」朋友回她可能師父作法前也要淨身。結果等師父洗完澡出來,曾智希餘光瞄到他竟然沒穿衣服,而且下體還晃啊晃的,讓曾智希嚇傻,趕緊在棉被裡打「救我」兩個字給朋友,還沒送出去前,師父就把手放在曾智希的肚子上說:「妳放心,妳就把我當成妳的男朋友一樣,一下就過了」,曾智希一聽到趕緊把送出訊息,朋友立刻上樓踹門救她出去,自此之後她經過那間宮廟都快步走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