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3歲李嫣同框富二代閨密自信爆棚 神祕交友圈曝光「2HR噴45萬」

李嫣。(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王菲和前夫李亞鵬所生的13歲女兒李嫣,國小剛畢業,即將出國讀書,近日同框富二代閨密,神祕交友圈意外曝光。

李嫣與富二代「周巴黎」交情甚好。(翻攝自Instagram)

李嫣現已是名充滿氣質的小少女,即使有先天性唇顎裂,仍展現超凡自信,舉手投足滿是明星風采,一舉一動備受矚目,她雖年紀輕經,卻時常出入高檔餐廳,先前和閨密赴巴黎血拚,2小時豪噴10萬人民幣(約台幣45萬),奢華生活令人瞠目。

李嫣與汪峰女兒「小蘋果」、富二代「周巴黎」交情極佳,3女曾赴巴黎大血拚。(翻攝自微博)

李嫣與周巴黎穿著浴袍同框。(翻攝自Instagram)

汪峰女兒「小蘋果」、富二代「周巴黎」都是李嫣的閨密,她近日曬出與周巴黎合照,地點疑為李亞鵬位於北京的豪宅,由於頸部十分細長,忍不住自嘲「我的脖子是長頸鹿嗎?」還有兩人穿著浴袍在浴室卸妝,她稱此照為「靚女重逢」,似乎對自己顏值十分有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