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怡君談密婚同框蕭大陸 凍卵催生時間點曝光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41歲侯怡君跟蕭大陸愛情長跑18年,婚訊傳不停,今(4)侯怡君出席民視8點檔《多情城市》開鏡,蕭大陸也以製作人身分出席,小倆口難得同框合照。對於結婚傳言,侯怡君未正面回應,只表示:「每3、4年就會傳我們結婚,習慣就好。」

侯怡君(後排右)與蕭大陸(前排左)同框拍照。(記者王文麟攝)

侯怡君(右)、蕭大陸難得同框合照。(記者粘湘婉攝)

被問到2人感情生活,侯怡君笑回:「感情非常好」,並表示原本她的生涯規劃是暫時不接8點戲,但這次蕭大陸當製作人,加上角色有別以往,讓她從20多歲演到50多歲,甚至安排她升格當媽,演出台灣傳統婦女,挑戰性高,讓她欣然接受民視邀約,這也是她首次跟柯叔元搭檔演夫妻。

侯怡君出席《多情城市》開鏡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她幾年前曾凍卵,被問到會不會拿出來用,她笑回暫時不會「或許等這檔戲結束」,坦言43歲是門檻;至於精主對象是不是蕭大陸,她笑回:「目前期待是,但未來誰知道?」

蕭大陸。(記者王文麟攝)

《多情城市》由蕭大陸,帶領黃沁嵐以及周大祥共同製作,故事從六、七零繁榮興盛的年代說起,奮力拚搏的故事都將在台灣最美麗的山城—九份、金瓜石開始,陳淑芳、翁家明、霍正奇、侯怡君、柯叔元、藍葦華、傅子純、蘇晏霈、許仁杰、張家瑋、馬俊麟、王凱等人都加入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