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坦承微整型!小S被爆臉僵到「眉頭都皺不起來」

小S(左起)、大S、范曉萱、阿雅錄製《我們是真正的朋友》。(WeTV 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大S、小S、范曉萱及阿雅為《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合體遊緬甸,大S在節目上背的一款草莓包,意外成為少女爭先恐後瘋狂想擁有的單品,「大S草莓包」更一度成為熱搜冠軍,討論量居高不下,她開心回應:「少女心炸裂的草莓包和姐妹們的旅行才更配!謝謝你們喜歡我的草莓包。」小S也開心表示,這趟旅程是此生最美好的回憶。

大S節目中背的草莓包,在網路上詢問度超高。(WeTV提供)

4姐妹在節目上聊到女明星打肉毒桿菌話題,大S先是否認:「我沒有打啊!我已經沒有再打了。」結果被小S抓語病「已經」,大S則解釋,自己當時是為了出書而親自試驗效果,而且是很多年前,讓小S稱讚這是一種專業的態度,並轉頭反虧阿雅是「沉迷」,阿雅見狀反擊小S:「我哪有沉迷啊!妳現在連眉頭都皺不起來還敢說我!」姐妹們互虧展現好友情。WeTV《我們是真正的朋友》每週四晚間8點,WeTV全網獨家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