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艾怡良哽咽爆淚開胡 放膽磨蹭蔡依林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艾怡良今(29)晚搶先開胡,以《 Forever Young》拿下最佳作曲人,她在台上激動哽咽,感謝亦師亦友的恩師陳建騏,「真的很謝謝金曲獎,我有一陣子覺得不想再寫了、不想再唱了,這首歌代表著我的年輕、我的猖狂,帶著我想要講的心情!」

艾怡良獲得「最佳作曲人」獎項。(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艾怡良激動表示:「我知道你們在聽了,我會用力地寫下去。」受訪時透露得了第一個獎後頓時都餓了,現在終於可以鬆懈。

艾怡良獲得「最佳作曲人」獎項。(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其實《 Forever Young》這首歌來是要寫給另一位歌后彭佳慧,後來被艾怡良拿回來先唱,她透露很想趕快跟對方分享,覺得好幸運。有趣的是,艾怡良在頒獎座位上遇到了「Jolin」蔡依林,不忘興奮地與Jolin打招呼,她表示在陳奕迅在表演時,有邊熱舞邊磨蹭靠向Jolin,直呼:「她應該覺得我很外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