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驚!范冰冰被爆懷孕將嫁富豪 9億擺平李晨

范冰冰(左)與李晨(右)4年情斷。(翻攝自微博)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昨天趁著南韓銀色夫妻宋慧喬和宋仲基宣布離婚的時機,在晚上和男友李晨透過微博宣布分手,斬斷4年情。兩人的分手原因外界並不知情,但看起來平和,不過今天又有網路消息指出,范冰冰其實將要嫁給南京基集團的董事長吳鐡軍,而與男友分手的代價是9億人民幣,雖然也是天價,但當然比不過他當初補逃漏稅的40億人民幣。

疑似范冰冰的女性影像流出,被發現明顯發福像已懷孕。(翻攝自網路)

范冰冰發聲明闢謠。(翻攝自網路)

根據南京德基集團的員工在微博上爆料,范冰冰現在已經遷居到南京德基集團董事長的豪宅,有員工看到他和助理一起進入停車場,而且明顯發福,因此猜她已懷孕,目前只有一個貌似范冰冰的影像流出,沒有實證。

稍晚,范冰冰也透過律師表示,這些影像跟傳言都是謠言,表示將對造謠者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