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婚妻范冰冰逃稅重判40億 李晨不離不棄一場空

范冰冰(左)、李晨4年情斷。(翻攝自微博)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40歲李晨、37歲范冰冰拍攝《武媚娘傳奇》結緣,2015年以「我們」公開戀情,兩人合體獻給台灣《康熙來了》,范冰冰當年甜蜜告白:「他是我最後一個男友!」認定意味濃厚,不料兩人撐得過范冰冰逃稅醜聞,最後未能步入禮堂。

李晨(左)先前還向范冰冰求婚。(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逃稅風波後,衰事不斷。(翻攝自微博)

李晨在范冰冰36歲生日求婚成功,不料去年范冰冰遭逃稅風波重挫,全面神隱封殺5個月,10月40億罰金判決出爐,李晨這期間不離不棄,11月李晨生日時,范冰冰在私人帳號為他慶生,深情告白李晨「人間值得」,如今4年情斷,甜蜜身影再不復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