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妹神隱多時原因曝光 奔波盡孝原因令人心疼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今天出席電玩活動,阿妹難得出席活動,心情看來相當不錯,她透露近來仍忙「烏托邦」DVD後製工作,至於何時會推出?阿妹笑回:「我盡量!新專輯也開始收歌了。」

張惠妹、頑童MJ116出席手遊代言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阿妹與頑童MJ116合體代言電玩,這次更一起配唱了新歌《Better Days》,至於新專輯是否會再找頑童合作?阿妹表示:「對啊,他們3位都很忙,但萬一我邀歌,他們寫了整首全饒舌怎麼辦。」

張惠妹出席手遊代言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而天后自從參加完跨年活動後,近來少有公開活動,主因為張媽媽去年癌症開刀,目前仍在台東休養,孝順的阿妹時常台北、台東兩地奔波,也希望多把時間留給家人。

張惠妹、頑童MJ116出席手遊代言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至於後天就是金曲獎頒獎典禮,身為國語歌后的紀錄保持人,阿妹笑說不會去預測誰會是歌后,「大家都是好朋友,誰得獎都很開心,就看運氣在誰身上。」不忘恭喜身旁頑童入圍了金曲30「最佳演唱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