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欠錢不還拍影片嗆聲 囂張網紅隔天下場超慘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的「網紅老賴」欠了銀行人民幣9萬多元(約新台幣45萬元),想不到他不只不還錢,還拍了影片囂張嗆道:「可有敢來抓我的,沒有!」不料隔天立刻被法院逮捕,結局大快人心。

網紅老賴欠錢不還,竟然還拍影片嗆聲。(翻攝自微博)

網紅老賴21日在抖音上傳了一則影片,影片中他對著鏡頭得意表示:「同志們看到沒有,我是泗縣的老賴,可有敢來抓我的,可有敢來打我的,沒有!」囂張的態度讓網友看了紛紛傻眼。想不到隔天老賴就被人民法院逮捕。據「泗縣法院」表示,公然挑戰法律底線的網紅老賴迫於壓力主動到法院承認錯誤,經過審理後,老賴必須償還在銀行欠下的本金以及利息,並且作出拘留15日、罰款人民幣2萬元(約新台幣10萬元)的處罰。

老賴囂張表示沒有人敢來抓他、打他。(翻攝自微博)

老賴隔天立馬被法院逮捕。(翻攝自微博)

判決公布後,也讓網友連聲叫好,紛紛表示:「史上判决速度最快的!」、「年度花樣作死,老賴排行榜第一名!」、「又多了兩萬呢!」、「拿無知當無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