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新婚大禮曝光 拚雙胞胎原來喝這個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44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新婚的她難掩幸褔,近來以林志玲工作室名義向台灣媒體分享喜訊,志玲姐姐談到:「一切很突然但很美好,大家都要一起很幸福,謝謝各位好朋友,辛苦了。」加碼附贈便利商店的咖啡提貨券。

林志玲婚後已經開工,日前亮麗現身倫敦的浪琴表活動。(資料照,浪琴提供)

林志玲向台灣媒體報喜寄出謝卡。(記者陽昕翰攝)

林志玲不僅寄出分享喜訊的謝卡,還加碼附贈便利商店的咖啡提貨券。(記者陽昕翰攝)

其實林志玲婚後已經開工,日前亮麗現身倫敦的浪琴表活動,甜稱:「愛情要保鮮應該是看到對方的好,多一些誇獎,少一些抱怨,多一些付出再付出」,更表示目前還在學習的階段。

她不諱言婚後將拚生子,嬌嗔喊要生一對雙胞胎,講完更嬌羞笑了出來,看來對於另一半相當滿意,洋溢滿滿的幸福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