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器回故鄉開唱!陳其邁又來了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滅火器日前於北中南舉辦「海上的人」十週年巡演,昨(21)晚回到故鄉高雄舉行最終場,半年多未在高雄舉行專場演出,團員難掩興奮之情,開心跟歌迷閒聊,談起樂團10年來的變化,吉他手宇辰幽默笑說:「這10年發生很多事情,有團員都結婚生小孩了,還結了兩次。」一句話虧爆楊大正。

滅火器「海上的人」巡演昨在高雄舉行最終場。(火氣音樂提供)

回到故鄉演出,滅火器誠意十足,復刻10年前「海上的人」高雄駁二月光劇場的發片演唱會歌單,演唱《麻痺》、《螺旋》等多年未唱的歌曲,他們表示:「謝謝大家今天來,今天的歌單我們練到快死了,但都是很久沒唱的歌,對我們來說很有意義。」而唱到在台中場讓楊大正觸電暈倒的《海上的人》時,有歌迷拿皮卡丘玩偶往他身上丟,引起台下爆笑聲不斷。

滅火器半年未在高雄辦專場,歌單別出心裁。(火氣音樂提供)

演出尾聲,滅火器在台上播放「火球祭」預告影片,宣布今年火球祭將在11月23、24日登場,並加碼宣布8月將前往美國錄製新專輯,預計年底前發行,令歌迷興奮不已。

陳其邁(左5)驚喜現身慶功宴。(火氣音樂提供)

而演唱會最大驚喜則在演出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排開繁忙行程,驚喜出現在慶功宴會場,準備大蛋糕替他們慶祝10週年,讓團員們直呼:「太感動了吧!」更笑稱陳其邁變成滅火器場子的「固定嘉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