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玟責怪蔡依林這件事不夠努力 小巨蛋為天后徵混血男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李玟今(21)晚二度站上小巨蛋開唱,「YOU&I」世界巡迴演唱會邀請天后「Jolin」蔡依林當嘉賓合唱,並高喊Jolin「寶貝」!

李玟(左)演唱會,蔡依林擔任嘉賓。(記者胡舜翔攝)

演唱會上,李玟將她的嘻哈舞曲《So Crazy》以及Jolin入圍金曲主打《怪美的》結合,2人更加碼合唱了李玟的經典快歌《好心情》,李玟恭賀Jolin入圍7項金曲獎,祝福她全部拿回家,還誇Jolin各方面都很努力,李玟說:「她最努力,有上進心,是我們的榜樣,她成功,她紅有原因的,妳(指蔡依林)非常努力。」

李玟(右)演唱會,蔡依林擔任嘉賓。(記者胡舜翔攝)

接著李玟話鋒一轉,對Jolin說:「可是妳有一件事沒有很努力,妳最近是不是當『擋婚大使』?沒關係我來幫忙。」李玟當場問:「台下有沒有單身男生?她特別喜歡混血兒。」暗提Jolin前男友錦榮,引起全場大笑。

李玟談到,以前Jolin去紐約遊學,看到她的看板出現在紐約時代廣場,那時Jolin對李玟說:「我們華人有希望了!」李玟說:「那句話對我來說鼓勵很大!」

李玟(右)演唱會,蔡依林擔任嘉賓。(記者胡舜翔攝)

Jolin則說,以前就很喜歡李玟的歌,笑說:「她的英文很好,很會轉音,我出道之後在飛機上遇到她,我滿內向,她熱情叫我Hi Jolin,不只唱歌很高音,叫人聲音也很高,我怕她會轉音,那句哈囉讓我覺得她很熱情。」

另外Jolin私下也談到:「對於《DiDaDi》MV中紅頭髮前衛造型印象非常深刻,CoCo姊給人的印象總是非常陽光及熱情,而且身材非常好,是always的 S曲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