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偷腥「正宮小三全惦惦」 她揭背後真實原因

阿翔(右)、謝忻(左)不倫戀近來鬧得沸沸揚揚。(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已婚男星阿翔背著結婚8年的老婆「Grace」龔淑卿,當街激喇謝忻被抓包,他為平息眾怒二度出面道歉,最後竟全身而退,不但老婆選擇原諒腥夫,痛失事業與愛情的謝忻,更直接神隱。不過看在兩性專家顏冰心眼中,意外發現這起婚外情,正宮和小三卻都離奇的安靜,讓她大讚阿翔「做人很成功」。

阿翔(右)背著Grace(左)偷吃,老婆最後仍選擇原諒。(翻攝自臉書)

兩性專家顏冰心在《新聞挖挖哇》節目中,談到阿翔日前為平息眾怒,2度召開道歉記者會,她直言,阿翔是個運氣很好的人,而且做人也相當成功,原因在於事發之後,Grace與謝忻都不吵不鬧,全面噤聲,完全未給阿翔帶來更多麻煩。

兩性專家顏冰心發表對於「翔忻」不倫戀的看法。(翻攝自YouTube)

兩性專家顏冰心發表對於「翔忻」不倫戀的看法。(翻攝自YouTube)

阿翔與謝忻不倫戀曝光後,阿翔妻子唯一的聲明,便是以PO文力挺:「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展現正宮的寬宏氣度,顏冰心指出:「這是對阿翔太太對阿翔的一種肯定!」而外傳正當阿翔為了出軌醜聞焦頭爛耳之際,謝忻卻是心急地為了救阿翔,寧願自己退出演藝圈,只求能挽救阿翔汲汲可危的家庭、工作與形象,顏冰心說:「這也是情人對阿翔的肯定!」最後顏冰心表示,從這2點來看,阿翔除了犯下外遇的錯誤外,阿翔在其他方面,做人還是相當成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