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自爆老公上酒店氣炸 轉念瞬間曝光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彩樺和老公黃品文結婚17年,育有2女,今(21)和二女兒黃繶帆首度同台出席「桂冠夏日消暑生活節」活動,談到夫妻經營之道,她說夫妻倆有共同信仰,加上生氣時,他們有共識,「雖然講不出『對不起』,但只要我拉你的手,就代表我跟你道歉了,對方就不能生氣了。」她還笑說以前老公生氣,她會把2個女兒叫來,讓爸爸親一下,認為小孩也是夫妻間的橋樑。

王彩樺(左)母女出席桂冠夏至消暑生活節。(記者王文麟攝)

至於是否限制老公交友,她說「非常信任」,因為她在節目上常吃帥哥豆腐,老公也不介意,彼此都知道是工作需求,但她也談到過去老公上酒店,讓她氣炸,後來她才發現這是工作應酬,僅是必要之惡,就改變心態,變得能體諒也可以信任。

王彩樺(右)母女出席桂冠夏至消暑生活節。(記者王文麟攝)

此外,她29日將和盧廣仲一起擔任金鐘獎頒獎人,誓言搶下「紅毯前三美」,苦笑說:「我是一個頒獎人,竟然比入圍者還緊張。」而157公分的王彩樺近期積極瘦身,目前減了3公斤,她常和許富凱在減肥之路互相打氣,「他看我晚上在『哭餓』,建議我吃芭樂,也會相約打羽球瘦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