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男神同型!台韓男星巴黎相聚

周湯豪(右)與孔劉在LV秀上合影。(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方惠宗/綜合報導〕巴黎男裝週進行中,Louis Vuitton(LV)大秀登場,周湯豪、孔劉、F1冠軍賽車手路易斯漢米爾頓等人都是秀上嘉賓。周湯豪出席LV巴黎時尚大秀,他說,能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以及LV創意總監維吉爾阿伯拉赫(Virgil Abloh)結識交流,並跟許多國際上極具影響力的人物坐在同一排,令他深感榮幸。周湯豪說:「能坐在這一排真的不容易,覺得滿酷的!這是一次非常難忘的經驗,覺得很榮幸也很感謝。」

周湯豪(左)與賽車手路易斯漢米爾頓。(索尼音樂提供)

周湯豪(右)與比莉受邀出席LV巴黎男裝秀。(索尼音樂提供)

有趣的是,周湯豪曾夢想當賽車手,看見路易斯漢米爾頓有如見到偶像般;周湯豪主動上前攀談,同樣戴墨鏡的兩人一起耍酷入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