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歲女兒遭前夫帶走 女星照顧癌父崩潰「不再讓我見小孩」

黃奕。(翻攝自黃奕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黃奕曾在《還珠格格》第三部中飾演小燕子,她與前夫黃毅清育有一女「鐺鐺」,於2014年結束3年婚姻,兩人時常互揭醜事。近日黃奕主演的電影《碟仙》即將上映,她在微博吐露人生最黑暗的時刻,指控前夫偷將女兒帶走,更打算不再讓她們相見。

黃奕透露4年前父親罹癌,女兒被前夫帶走。(翻攝自黃奕微博)

黃奕透露4年前父親得了盲腸癌要動手術,醫師告知父親的狀況很不好,讓黃奕驚覺「爸爸有可能要離開我了」,就在她忙著邊工作邊照顧爸爸時,讓當時才2歲的鐺鐺去美國找前夫,但黃毅清竟發文表示與女兒不會回來了,更說「再也不讓她見到媽媽了」,這讓黃奕跌入人生中最恐怖的深淵,她衝到警局大呼「我的女兒不見了」,但警察也無能為力。之後黃奕搬到北京,不僅接不到工作,還成為網友謾罵的對象,讓她相當崩潰。

黃毅清回嗆前妻。(翻攝自微博)

黃毅清。(翻攝自黃毅清微博)

幸好黃奕爸爸的手術成功,女兒也順利回到她身邊,讓她宛如重獲新生,此文一出引起很大的轟動,不少網友同情她嫁錯人,也有人認為她是為了新片炒作。黃毅清更回嗆:「女人步入了中年就少整容少打玻尿酸;少拿家人的輕微病故意標題黨說『得癌』;離婚後別為了炒作就三番兩次黑前任,人家早跟妳沒關係了;更別拿幼小的孩子利用來做文章、搏同情。」雙方各說各話,讓外界更加霧裡看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