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逼女兒錄影控被虐待 女星痛罵前夫無恥

黃奕痛批前夫無恥。(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黃奕和前夫黃毅清離婚官司打到撕破臉,去年好不容易拿到女兒監護權,不料前夫17日探視女兒時,竟強行將她帶去美國,放話「父女永不分離」,黃奕想到天氣寒冷,3歲女兒連奶粉都沒有,急得在朋友圈求救,向前夫苦喊「求求你還我孩子」。

雙黃奪女在18日劇情急轉直下,黃毅清出面控訴黃奕虐女,並公開女兒稱媽媽對她施暴的影片,「孩子身上多處瘀青,哭著喊著求爸爸不要離開,說媽媽還有叔叔生氣打她捏她臉」,他說自己作為父親,只能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強行帶走小孩,並於美國委託律師處理及申請保護令。

黃毅清公布女兒稱受虐影片。(翻攝自優酷全娛樂)

黃奕這方則表示,孩子交給黃毅清的時候沒有任何問題,在場的人都可以作證,更心疼女兒淪為打官司的工具,「怎麽可以這樣教孩子,說媽媽打我,還錄下來,太卑鄙無恥了」,痛批黃毅清利用無辜小孩的行徑令人髮指,「不配做一名父親」!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