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燕子爆為渣男棄子 6歲女錄影脫口:和阿姨住小房子

黃奕(右)被爆和女兒分開住。(翻攝自微博)黃奕女兒「住小房子」。(翻攝自微博)黃毅清狂咬前妻。(翻攝自微博)〔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第二代《還珠格格》「小燕子」黃奕和前夫黃毅清2014年離婚,雙方互咬家暴、雙性戀,黃毅清21日再度上傳6歲女兒的影片,控黃奕棄女不顧,讓她和保姆阿姨「住小房子」。

女兒鐺鐺在影片中以稚嫩童音說:「小和尚(黃奕男友)跟媽媽住一起,我住小房子跟張阿姨……我是分開住的。」有沒有和媽媽一起吃飯?鐺鐺說:「不吃,媽媽睡得晚。」並說沒有每天和媽媽見面。

黃毅清痛批,小和尚對鐺鐺洗腦黃毅清是騙子、壞蛋,小和尚才是爸爸,黃奕則威脅鐺鐺不喊小和尚爸爸就罰站不許吃飯,「還有女兒親口供述小和尚猥褻她的視頻,別急,這些都會公布。」

黃奕對此怒控黃毅清捏造不實謠言,「願意接受社會兒童保護相關法律機構監督」,並喊話要對轉載女兒影片的網友提吿。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