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曝光洗澡私密照 《還珠》女星前夫求和被女兒扯後腿

黃奕。(翻攝自黃奕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黃奕曾在《還珠格格》第三部中飾演小燕子,她與前夫黃毅清育有一女「鐺鐺」,於2014年結束3年婚姻,兩人時常互揭醜事,近來傳出黃毅清有想復婚的念頭,卻遭女兒出賣「有兩個媽媽」,被懷疑已另結新歡。

黃毅清貼出前妻與女兒的影片。(翻攝自微博)

黃毅清曾爆料黃奕與每一個合作過的男藝人都有親密關係,更控訴黃奕新交的男友猥褻女兒,痛批全中國找不到比黃奕更失敗的媽媽,甚至公開她的沐浴私照,兩人徹底撕破臉。但近來黃毅清態度180度大翻轉,頻頻暗示想跟黃奕重修舊好,日前他貼出黃奕與女兒的影片,大讚「兩個都挺可愛的」,但當黃奕問女兒「媽媽是妳的寶貝嗎」時,鐺鐺卻回答「媽媽是我的寶貝,有兩個媽媽」。

黃毅清。(翻攝自黃毅清微博)

網友因此認為黃毅清已有新對象,對此黃毅清則回應「你聽錯了」,不過大多數網友都狠酸「就算男人都死光了黃奕也不會跟他復合吧」、「黃奕嫁這個男人已經是瞎了,再復合就是沒腦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