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時代》志琳跳溪衝出高收視! 救人險滅頂吃苦頭

夏宇禾在溪邊拍戲險些滅頂。(民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夏宇禾在民視8點檔《大時代》中飾演志琳,她劇中為了放鬆跑到溪邊,黃文星誤認她要做傻事,直接跳下溪裡,卻反而被女方救起,水中救援橋段讓收視一口氣衝到5.8,觀眾大讚:「美人配美景,好像偶像劇」。

《大時代》夏宇禾(上)幫黃文星人工呼吸。(民視提供)

夏宇禾再度回歸八點檔,當天也是她第一次跟黃文星對戲,就要上演口對口人工呼吸,讓她直呼緊張,「第一次碰面就要嘴對嘴真害羞。」她本來想先刷牙再上陣,但外景沒有盥洗地方,只能吞了兩顆口香糖再吻,但更讓夏宇禾覺得糗的是,劇中安排她搶救落水的黃文星,不料她一踩進溪水差點滅頂,反而是黃文星一把撈起她。

夏宇禾(右)、黃文星水中救援戲碼飆出高收視。(民視提供)

為了要將黃文星從溪水中拉到岸邊,因為水流的關係,讓她雙手怎麼出力也拉不動,而黃文星知道她在水中不好施力,還用腳偷點地,夏宇禾大讚:「黃文星揪甘心」,真的是超級暖男,但這場戲也讓她吃足苦頭,隔天起床雙手變成「鐵手」,運動過度抬不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