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天團柚子金曲獎合體蔡旻佑 最想念台灣珍奶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日本國民天團柚子(YUZU)受邀參加「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與蔡旻佑合力演出代表作《光榮之橋》,雙方皆是第一次在金曲表演,柚子表示:「很榮幸能被邀請參加這麼有歷史的音樂盛典,希望我們盡全力的演出,可以像這首歌曲名稱的『橋』字一樣,成為連結亞洲的橋梁。」

蔡旻佑受邀擔任金曲30表演嘉賓。(台視提供)

蔡旻佑直呼:「這是我夢寐以求的金曲登台初體驗,能夠以演出者的身分參與金曲30,和叱吒日本樂壇至今、擁有數首原創經典代表作品的柚子合作,非常期待!也想當面謝謝柚子寫出了《光榮之橋》這首歌,鼓勵築夢的人們繼續勇敢挺進,給人溫暖又堅定的力量。」

柚子受邀擔任金曲30表演嘉賓。(台視提供)

《光榮之橋》一曲2004年推出時,就被日本NHK電視台選為雅典奧運轉播的官方主題曲,2017年也成為第69屆日本《紅白歌唱大賽》壓軸歌曲,被樂迷視為日本國民流行曲之一。出道20年的柚子,以原創、多元的清新曲風受到喜愛,至今在樂壇屹立不搖。

柚子曾在2016、2017年來台開唱,這次登上金曲大舞台演出,他們期待地說:「希望以台灣為始,漸漸地可以將柚子的音樂、日本的音樂傳達給亞洲地區的大家。」對台灣美食念念不忘的他們透露,到台灣最想做的事是喝珍珠奶茶和腳底按摩,更不忘用中文對台灣歌迷喊話:「大家好!我們是柚子!我們回來了,我們很想念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