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楊千嬅發聲「R.I.P」掀暴動 網讚「真香港人!」

楊千嬅。(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香港政府修訂送中《逃犯條例》引爆民怨,從百萬市民上街遊行,演變流血衝突,特首林鄭月娥眼見情勢不對,15日宣布暫緩審議,並全面聆聽社會意見,但民眾不領情,今仍要上街遊行,要求撤回而非暫緩條例,天后楊千嬅凌晨發聲力挺,獲網友大讚「真香港人!」

楊千嬅發聲力挺反送中,掀網友暴動。(翻攝自Instagram)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15日宣布暫緩修訂《逃犯條例》,黃衣男子在金鐘太古廣場平台上,掛起「反送中No Extradition To China」、「全面撤回送中,我們不是暴動,釋放學生傷者,林鄭下台,Help Hong Kong」等標語向港府抗議,僵持5小時不慎墜樓身亡,警方事後找到遺書,被列是自殺案。

35歲楊千嬅16日凌晨在Instagram貼出寫有「R.I.P」字樣的圖,黑底白字遭解讀是支持反送中,掀起一陣暴動,網友大讚「很訝異你會出聲,謝謝你」、「我果然沒有喜歡錯人」、「說發聲的演藝人不多,不愧是我的偶像」、「謝謝你表態」、「你是有良知的香港藝人,謝謝你」、「真香港人!真女神!」也有網友擔心「估計中國演唱會要泡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