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雪芙自爆「超級控制狂」 招認最愛霸道的他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劉以豪與郭雪芙主演的台視、八大《我們不能是朋友》正在熱播,日前2人接受WeTV專訪,戲裡劉以豪已有正牌女友,卻對也有男友的郭雪芙一見鐘情,並死纏爛打追求,他坦言在接演「褚克桓」這樣極具侵略性角色時,自己都非常害怕,「當時內心有很多的抗拒,在暖男與霸道個性中拉扯,就連導演都對我放話,不要再把暖男個性拿出來了。」

劉以豪(左)、郭雪芙演出《我們不能是朋友》。(WeTV提供)

一直到演出獲得好評,劉以豪才稍微放鬆,網友打趣說,這次演出打開了他內心的開關。劉以豪透露,現場女性工作人員看到自己霸道演出時,會放聲尖叫,郭雪芙則說,身旁好友都被劉以豪煞到,直呼他魅力大爆發,而自己也很喜歡霸道的褚克桓,忍不住驚嘆:「怎麼那麼帥!」

劉以豪(右)、郭雪芙演出《我們不能是朋友》。(WeTV提供)

問及劇裡都遇到較有控制慾的另一半,若現實生活中遇到,會怎麼樣緩和?郭雪芙自爆是超級控制狂,會控制身邊所有的人,劉以豪笑說,郭雪芙會不時提醒他,太瘦或是今天衣服穿得不好看。兩人睽違多年再次合作演出,郭雪芙大讚劉以豪從男孩蛻變成男人,「第一次合作時,覺得劉以豪給人的感覺像弟弟。」直呼他「長大了!」劉以豪則表示,這是一種時間的歷練下的成長,在自己30歲時,甚至有念頭要不要常泡酒吧,去了一次後,就發現自己不適合,「比較喜歡與三五好友到野外露營,喝杯紅酒,享受生活。」《我們不能是朋友》WeTV同步跟播。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