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金口唱歌挨批「地獄鴨嗓」 張曼玉落淚「1年不敢見人」

張曼玉有著低沉又略帶沙啞的嗓音,被形容是「被上帝遺棄的聲音」。(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54歲影后張曼玉為圓進軍樂壇夢想,2014年首度以歌手身分參加上海「草莓音樂節」,她以低沉又沙啞的嗓子,唱出走音版《甜蜜蜜》,慘不忍睹的「地獄鴨嗓」,被嘲諷是「被上帝遺棄的聲音」,近日在節目中提及此事,坦言心裡受到打擊,有1年不敢出門見人。

張曼玉重提登台唱歌走音。(翻攝自秒拍)

張曼玉參與綜藝節目《少年可期》錄影,提到5年前在上海「草莓音樂節」開金口高歌《甜蜜蜜》,遭網友酸言酸語一事,她透露得知被罵後,成天以淚流,「頭幾天就每天哭,就是很傷心,因為我一直是,好像那個公主,什麼都順利,拍戲都很頭利,拿獎也順利,好像學東西也學得快,什麼都很順利,都沒有太大的打擊過,直到草莓音樂節,我才真的第一次有一個真正的打擊

張曼玉落淚。(翻攝自秒拍)

張曼玉不諱言表示,因為唱歌失去了很多朋友,電影圈的朋友完全不能接受,之後承受許多壓力,甚至不敢出來見人,時隔1年才重新振作,「我現在反而什麼都不怕了,為什麼因為你們幾句話,我就不許再玩這個遊戲了,我覺得不公平,所以我還要玩下去,我還要玩到,我說不玩的那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