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星怒飆員工「不用來」 自願下海當洗碗工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簡沛恩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職場甘苦談,她表示經營的餐廳曾經遇到常挑六、日臨時請假的員工,讓她當場爆氣叫對方「不用再來了」,她自己就去頂替那個位置,洗了一整天的碗,被其他股東笑說:「好好一個女明星竟然在這裡洗碗。」

簡沛恩(左3)上節目談職場甘苦。(衛視中文台提供)

簡沛恩經營餐廳有聲有色,她表示身為老闆,最怕的就是常常臨時不來的員工,有次六、日餐廳最忙的時候,有位負責洗碗的員工突然找了理由說不來,而且該員工常在六、日突然請假,讓簡沛恩超生氣,忍了許久她爆氣說:「叫他不用來了,老娘自己下去洗碗。」

當時簡沛恩還在拍on檔戲,剛好那天沒戲,就在餐廳裡洗了一整天的碗一直洗到晚上。曾經開過餐廳的曾國城看著簡沛恩洗碗的照片感同身受的說「這種專注的感覺看了是不是很感動」,接著說:「妳好適合洗碗」,讓全場爆出笑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