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備戰! 木村拓哉最佳搭檔 隔23年搶攻地盤

木村拓哉與山口智子。(翻攝自日本雅虎)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林志玲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昔日曾與林志玲合作「月九」連續劇的木村拓哉,也在第一時間獻上祝福,對林志玲印象深刻。

而當年與木村合作經典連續劇《長假》的女星山口智子,今年54歲,將要在新的月九劇演出,這等於是相隔23年再度回到黃金時段,引人注目。近來,日媒也提到,林志玲成為日本人妻,以放浪在日本藝界的「運作能力」,認為林志玲很有可能拓展日本演藝事業,也出任「月九」要角。

《長假》是山口智子的經典作品,也讓她成為日本藝界難得一見的知性女星。她演出月九新戲《法醫 朝顏》,上野樹里演出女法醫一角,山口智子則演法醫學院的主任教授,一頭短髮展現幹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