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遭香港封殺原因不明 力挺反「送中」遊行說話了

閃靈主唱、立委林昶佐。(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香港昨天有百萬民眾走上街頭「反送中惡法」,抗議港府6月12日要強渡《逃犯條例》,未來中共可恣意將嫌疑犯移送中國受審,閃靈主唱、立委「Freddy」林昶佐近年赴香港都未能拿到簽證,他昨晚就在臉書發文聲援:「願民主的香港早日來臨。」

見到香港民眾奮不顧身走上街頭,要反對「逃犯條例」修訂,總統蔡英文認為「民主法治值得用心守護」,堅定喊出:「一國兩制不會是台灣人的選項。」

Freddy在臉書發聲:「今天香港,超過100萬人站出來反送中,晚間香港眾志Demosistō繼續發起靜坐留守立法會行動。看到許多熟識的香港朋友今天都有參加,向各位表達至高敬意,請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拜託。」

Freddy所屬的閃靈樂團,去年底本來要赴香港參加「我們正在音樂節」,只是香港入境處卻遲遲不發工作簽證,就連Freddy之前申請旅遊簽要赴港都遭拒,至今原因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