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熱交日男半年閃嫁 3年前早築愛巢爆驚人內幕

林志玲(右)與AKIRA疑在3年前就共築愛巢。(翻攝自微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4歲林志玲閃嫁小7歲日本男星AKIRA,台日聯姻造成轟動,2人在聲明中強調雖然相識8年,在半年前開始交往,但有媒體爆料,林志玲3年前購入豪宅時AKIRA就曾來台參與室內設計討論,林志玲還緊偎著AKIRA,小鳥依人模樣相當甜蜜。

據《中國時報》報導,林志玲與AKIRA疑似在3年前就已發展出戀情,當時林志玲在台北市文山區購入雙拼豪宅,AKIRA也特地來台參與討論,關係不言可喻,被指當時就有互訂終生的念頭,而且相關工作人員也簽了保密協定,2人行動時也頗有警覺性,從未被抓包同進同出。

林志玲當時透過經紀人回應,木柵豪宅不是愛巢,是為了孝敬長輩,對於閃婚其他細節,林志玲工作室昨(6)表示「交往至今都很順其自然,但決定的很即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