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綜藝大哥靠捕魚蝦賺學費 工作人員搖頭:別逞強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庹宗康隨衛視《旅行應援團之一起出發吧》在南投深度旅遊,一行人來到賽德克族部落體驗紋面與射箭,眾人在南投落羽松祕境清澈無比的小溪裡撈蝦,自豪曾靠捕撈漁獲、溪蝦賺取學費的庹宗康,忙了半天卻一隻都沒抓到,眼見天色有點晚,工作人員趕緊出聲,要他抓不到不要逞強,庹宗康也趁機接話:「講什麼!好!我們結束吧」,爽快投降讓大家立馬笑翻。

庹宗康體驗原住民傳統文化。(衛視提供)

庹宗康(左3)曾靠捕魚蝦賺學費。(衛視提供)

庹宗康說,自己有一陣子的學費都是靠抓魚、抓溪蝦賺來的,野外抓魚經驗豐富的他也分享,溪哥跟「小石斑」要用油炸到骨頭酥了再加上椒鹽最好吃,笑說:「那才台灣真正原始的味道」只是忙了半天卻撈捕不到任何獵物,庹宗康還說:「做為一個漁夫要有耐心」,只不過整整20分鐘一無所獲,讓工作人員忍不住喊話抓不到就不要逞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