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歌手出櫃後首現身 不喝雄黃酒「怕現原形」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 「查無此人-小花計畫展」為回饋歌迷,宇宙人、告五人及HUSH今(7)於台北當代藝術館舉辦音樂分享會,今適逢端午節,告五人、宇宙人都應景帶來「阿嬤牌」肉粽,HUSH則帶來雄黃酒,笑說:「雄黃酒已經很少見,我想說要傳統就傳統到底啊!」後來受訪才透露是一般的酒,再另外加上雄黃粉,問他有沒有喝?他不改幽默本色:「沒喝,我怕我不小心現出原形!」

HUSH帶來雄黃酒,笑說「要傳統就傳統到底啊!」(記者王文麟攝)

宇宙人出席「查無此人-小花計畫展」音樂分享會。(記者王文麟攝)

告五人帶來「阿嬤牌」肉粽。(記者王文麟攝)

日前同婚法案通過,HUSH也在臉書宣布「跟爸媽出櫃了」,今是他跟家裡出櫃後首次公開現身,談到與家人的相處氣氛是否不同,他表示:「一直都很自然,我跟他們講只是覺得,還是要給他們一個交代。」而奶奶是虔誠的基督徒,他沒有要特別說,奶奶也不知情,至於會不會想去結婚?他直言:「以前覺得對我們來說太遙遠,現在突然有了,也不會特別覺得怎麼樣,重點是,我也要先找到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