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美女主播挺9月肚秀比基尼 超狂身材網驚「不可思議」

張宇。(翻攝自張宇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被譽為「最正主播」的前主播張宇2017年與政大學長結婚,兩人育有一子「蹦蹦」。今年2月張宇再傳懷孕喜訊,目前已有9個月的身孕,今(6)日張宇曬出比基尼照,依舊火辣的身材讓網友大呼不可思議。

張宇挺9月孕肚穿比基尼。(翻攝自張宇臉書)

張宇近日與老公至花蓮遊玩,只見她穿上墨綠色比基尼,挺著巨肚大秀辣腿及美胸,張宇表示很多人都說生完第二胎想恢復身材比頭胎困難,但她認為身材只是外在皮囊,跟養育兩個兒子相比不能等值而論,並說:「心智改變、肚子剖開過、皮肉撐開過,以後怎可能一樣?」更透露是老公鼓勵她穿比基尼,對方總在她嫌棄自己時說:「老婆好美啊!就穿啊!懷孕的女人最偉大了,妳都九個月了看起來很健康,以後是難忘回憶啊!

張宇挺9月孕肚穿比基尼。(翻攝自張宇臉書)

張宇感動的說:「他是不是很會鼓勵人?不管我再邋遢不堪,他嘴裡的老婆好像永遠那麼棒。」也搞笑表示「不用縮小腹很song(爽)」。網友們則大讚「超美孕婦」、「孕婦只有大肚子實在太令人羨慕了」、「只有大那顆肚,其餘都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