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R大尺度近裸照曝光!「神秘三角地帶」引遐想

JR在寫真集《紀律》中解放好身材。(男寓Mshooter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JR紀言愷17歲出道至今16年,終於推出首本寫真書《紀律》,以他嚴謹紀律的自我要求生活習慣作為主題,同時也暗藏他的姓氏「紀」在書名中,他雖然已經擁有令人讚嘆的好身材,仍然為此節食苦練加強3個月,拍攝時候完全沒有尺度限制,讓粉絲超驚喜。在曝光的最新一組照片中,可見他在水池中全裸,不僅曬出精實腹肌,連性感人魚線都出來見客,神秘三角地帶更若隱若現,大尺度令粉絲噴鼻血。

JR在寫真集《紀律》中解放好身材。(男寓Mshooter提供)

JR紀言愷對身材要求一向嚴格,也因此他最自豪的就是全書照片「零修片」,每一寸肌肉都是自己努力練出。日前,寫真書終於進行到排版編輯的最後流程,JR紀言愷卻在晚上11點仔細檢查之後,對某張照片不滿意,打電話給經紀人,反覆拿4張照片挑選討論,對經紀人來說,4張照片差異不大,但JR卻堅持腹肌的刻度和陰影不同,希望挑到最完美的一張。

JR在寫真集《紀律》中解放好身材。(男寓Mshooter提供)

沒想到這一反覆討論,就到了半夜3點,JR還在為了哪一張臉好看、哪一張腹肌較精實反覆糾結,最後終於惹毛經紀人對他怒吼:「現在已經半夜三點,我看這四張照片看了三個小時眼睛都花了,每張腹肌都一樣!不要再糾結了!」JR才放下執念,確定挑選其中一張後,放經紀人去睡覺。沒想到隔天早上,他又告訴經紀人,覺得另外一張比較好,讓經紀人哭笑不得。

經紀人決定將4張照片公布,讓大家來公評,到底哪一張照片比較好看,也因為JR對自己的要求極高,這次寫真書絕對是最高標準在製作。至於公評之後選出的照片會不會剛好是JR自己認為完美的照片?經紀公司表示,那個差距真的幾乎是肉眼無法辨認,只能留待粉絲拿到寫真書的時候揭曉。《紀律》目前正在熱烈預購中,6/18全面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