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賀一航病榻最後身影 曾治豪痛別「這輩子永遠記得」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64歲藝人賀一航罹患大腸癌8年,不化療堅採民俗療法,幾年前肺部又長腫瘤,近來身體突覺寒冷不適,住進醫院5天驟逝。楊貴媚(5)今赴靈堂上香,她說傳出噩耗當天她就傳訊息給賀一航兒子曾治豪:「想哭就哭,不要憋在心裡,哭不是懦弱,是因為他是爸爸,你愛他。」曾治豪回「我會勇敢」。

楊貴媚赴賀一航靈堂上香。(記者潘少棠攝)

賀一航和曾治豪媽媽未婚就分手,曾治豪給阿嬤養大,1年只在除夕和爸爸見一面,他曾恨到在家裡拿菜刀砍沙發,牆上噴漆「恨」字,楊貴媚和曾治豪合作《大釣哥》時就常耳提面命「要問候爸爸」,父子關係漸趨和諧,曾治豪還跟楊貴媚分享賀一航病榻前溫馨道別兒子的照片。

曾治豪今一早就到父親靈堂打理。(記者胡舜翔攝)

楊貴媚哽咽說:「爸爸對他很嚴,他之前都沒在鳥他,現在爸爸在他心裡,他最後牽爸爸的手,他說這輩子這個畫面永遠記得,很孝順。」楊貴媚也感嘆:「一個人無論過去做了什麼,現在回頭珍惜都不算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