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洋派主持人返台定居 跑銀行十有九次想翻桌

范琪斐自美國返台定居,自嘲適應力不錯。(翻攝自范琪斐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寰宇電視台談話節目《范琪斐ㄉ寰宇漫遊》主持人范琪斐自美國返台定居,這幾個月以來適應很好,唯獨去銀行,十次有九次想翻桌。

最近美金定存匯率不錯,范琪斐想把活存轉定存,她心想:「應該很簡單吧?」她用網路轉帳,卻轉了好幾次都不成,「老是說金額過大,己經減到兩萬美金了,還是不成」,銀行客服告訴她,網路上限是50萬台幣,再多就要到櫃台。

范琪斐乖乖到公司對面銀行辦理,以為這麼小的事,半小時就辦完了,但居然折騰了好幾天,因她不在該分行辦理,又白跑一趟,氣得范琪斐生悶氣哭喊:「你們銀行連線是連假的啊?」

隔天她出門前,再次打電話問客服,要帶那些東西,一到銀行,長久沒刷存摺本子習慣的她,居然連跑兩趟櫃台,「因為存褶空間用完了,我得要到櫃台申請新存褶」,然後又因為要印章,就只好又回家去拿大小章。

回家後,范琪斐隨即出門,客服又來電:「范小姐,對不起,要再提醒您,因為要補辦存摺,你得要帶公司登記證及市政府函。」她知道客服是好意提醒,仍埋怨了一句:「你們做事真的很可怕。」范琪斐內心盤算著:「去他的環保,我待會一定要坐計程車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